集約科技開發有限公司
集約科技開發,主要營業項目為水產品批業,水產養殖,過濾機械.生物技術服,,對外漁業合作
瀏覽次數:514by:集約科技

水質監控箱

產品: 1.EURONORM PC, ABS 用途:中小型箱子,端子箱,通信用轉換箱,PCB箱子,各種機器箱子  用。 特徵:外觀優美,設備符合多樣的用途,特別適用於電子控制機器箱。

產品:
1.EURONORM PC, ABS
用途:中小型箱子,端子箱,通信用轉換箱,PCB箱子,各種機器箱子  用。
特徵:外觀優美,設備符合多樣的用途,特別適用於電子控制機器箱。
2.SOLID PC,  ABS
用途:端子用,定時機,計量器,控制盤,機動操作盤,工廠設備,電子裝備用。
特徵:無Knock-out外觀乾淨,電線引入口或另外用途的槽的可以用電鋸,穿孔機等加工,省加工時間。
3.FIBOX EK
用途:配電盤,分電盤,計器盤,保險絲箱。
特徵:有Knock-out的Flange,因此將幾個,箱子可以組合使用,且運用多種樣式的配件很方便。
4.CAB PC, ABS
用途:控制盤,端子箱,儀錶箱,各種電氣控制箱。
特徵:由於帶有Plastic鉸鏈用超音波熔著的很密合Quick fastening latch,開閉很容易。
5.CAB P
用途:端子箱,電氣,電子機器用。
特徵:化學耐性很好,因此適合於有關化學的工廠。
   

https://141503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53933緊急押扣開關 LK-4500A

功能說明. 塑膠蓋板. 輸出接點; NO / NC (1A/125VAC) 一組或二組獨立接點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集約科技

聯絡人:劉承志

Email:s8**7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